北海道~~

這次沾老公的光去北海道的南邊晃了一趟,總結幾個感想:
1‧超適合避暑,平均氣溫都在24度上下,帶的短褲短裙通通沒出箱子,一條牛仔長褲認命的陪了我全程~~
2‧明明就是個冷死人的地方,路上不賣熱咖啡,倒是處處都是霜淇淋店,幾乎每天都為了霜淇淋要跟老公翻臉………
3‧烏鴉實在是太妙了,處處是烏鴉,阿~~阿~~~阿~~~~阿~~~~~~~~~~~~~,還臭屁的要命,整個超有喜感的。
4‧幾乎所有的廁所都是免治馬桶,熱呼呼的馬桶蓋+貼心的水聲+"噴泉"功能………害我好想扛一個回家………= =+
5‧晚上的特種行業街真是讓我看了臉紅心跳~男人走過去真的很難全身而退阿……..
6‧最失算的是:日幣帶太少…………….以為一張信用卡就可以打天下~沒想到日本流行"現金"交易,一堆好物只能在旁邊乾瞪眼…….超捶心肝的………….>"<
 
到家第一件事:跳上體重機
 
很好,紮實的多了1.5公斤………………..回台灣開始努力的減肥了…………….>"<………….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4 Responses to 北海道~~

  1. 黑龍波 說道:

    企~~又一個偷跑去日本玩不通知一下北海道很美厚不過照片上的你怎麼跟平時不太一樣??是有化妝嗎??還是哪裡有動手腳??

  2. resse 說道:

    你是指啥??看不懂@@"

  3. 黑龍波 說道:

    意思就是照片怎麼我差點認不出是你咧

  4. resse 說道:

    蝦餃???不會是我胖到讓你認不出來吧…………>///<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