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泡芙找把拔馬麻喔~~~in台北樹林市

 
請大家幫幫忙~多多宣傳!!
 
我家樓下有個停車場,我今年開始每天固定有在餵那邊出沒的浪浪貓
 
泡芙是我在餵貓咪時發現的,當時她是個全身皮包骨+厭厭一息的小可憐~~~~

不過在我家"調教"了兩個月(燒了我好多新台幣跟擔心的眼淚….),目前慢慢出現了美女的雛形~~

有著美麗的水藍色眼睛+無辜的歪頭凝視+又ㄋㄞ又細的叫聲~~~~

往往讓我臣服在她的肉墊腳下………

因為是浪浪,醫師當初推測她大約不到1歲,她的肚子有疝氣,會摸到有個像小蛋蛋的球球在腹部~~不過醫師說那沒影響到她生活,可以等到結紮一起處理~~

她的耳朵剛撿到時有嚴重的感染,所以現在偶爾耳垢會稍微較多,不過不影響生活,不過請多細心關心她的耳朵狀況,因為之前曾經嚴重感染到發燒,這部份要麻煩新的把拔馬麻多費點心…….
                                                          

 
認養條件:
一、有獨立經濟能力,年滿二十歲,男需役畢,謝絕在學學生 ,情侶認養請考慮分手吵架時貓咪的歸屬問題。
二、尚未預防接種,需按時施打預防針
三、同意不定期追蹤或探視、及主動寄發近照給送養人 (喵喵交流啦~通常都變成好朋友~~^.^)
四、需簽立認養切結書(將核對身份證;請先詳讀切結書內的約定事項)
五、需讓貓咪完成結紮,不要再製造更多小浪浪了
六、重重點:不得棄養或轉送 ,若相處後有問題請跟我聯絡,我可以接回,不要讓他再去流浪了…
七、限新竹以北認養
八、貓咪送出前,送養人有權決定送養與否

認養不是一種施捨,是一種溫暖的緣分,在付出愛的同時會擁有更多的愛,希望他有這個福分與你相遇~~~~ 

有興趣可來我家看貓後再決定喔~~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