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兒子女兒

 
颱風的夜裡,寶貝兒子與女兒兩個互相爭寵的搶我的大腿~~~~
不管我用不耐煩的語氣,不管我走來走去,他們就是像保全一樣盯著我的一舉一動….
這時就覺得   自己好幸福   幸福到感謝上帝    謝謝有他們陪伴
 
介紹過陪我最久的狗寶貝   當然也該順便介紹我的貓兒貓女
 
先從兒子說起吧~
 
2003年的春天吧,還好是個溫暖又有太陽的日子,中午午休的時刻,我走出公司準備去客戶那,卻發現我的摩托車旁邊有個白色的毛球在哇哇叫…..
當時的我完全看不出他是"貓",比手掌還小,使盡吃奶的力氣"啊啊"叫,撿起來,左看右看,他的娘似乎不會來認領他了…..
還好附近有家獸醫院,把他丟去驅蟲洗澡,當時我沒養過貓,也沒打算養他,只是遇到了也不能不管…….
他沒斷奶,我那時還找朋友幫忙照顧他,要餵奶+按摩屁屁讓他排泄 (按摩他"小弟弟"時他露出超"蘇胡"的表情~尿尿噴的半天高…..= =")
算他福大命大,幾個女生七手八腳把他養大了,帶回我家,我家老爹跟他越看越對眼,就變成了我周姑娘的小兒子了…..
 
 
現在的他,我回家他永遠第一個迎接我(不過有時會偷懶窩在棉被推睡覺裝死…..)
每個人看到他都會說"好大的貓阿!!"
因為他的骨架媲美麻豆的九頭身比例,有著欠揍的眼神+搞笑的三八痣………..
 
他也曾經因為我的疏忽差點丟了小命,夏天窩在家裡中暑,給醫師看醫師說不知道撐不撐得過隔天…..還好吹了兩天冷氣就活跳跳回來了….
 
每天早上下床,他會像管家一樣跟前跟後磨來磨去,等你要抱他又像穿了風火輪般的爆走….
喜歡海苔,超級挑食,只愛健康的希爾斯化毛乾乾,上廁所更是愛乾淨的把便便埋到最深層…..
 
重點是,他好窩心好窩心,會時時關心我,當我坐在窗台上掉眼淚,他會走來靜靜坐在我的大腿上,什麼都不說,但就是靜靜的陪在我身邊……..
 
親愛的小咪,遇到你,是我覺得這輩子最幸運的事~~
你讓我學會責任、找到活著的動力,讓我因為有你,就是幸福……….
 
希望你長命百歲,一直一直陪在我身邊,雖然不可能,但是讓我更珍惜你……
 
現在的他,一樣陪在我身邊,挑了離我最近的電腦主機窩著,手一伸,就能摸到溫暖又柔軟的毛…..
有什麼比這更幸福的呢???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1 Responses to 我的兒子女兒

  1. 常常喜樂 說道:

    可愛的周姑娘:我也認識妳的貓狗兒女們,牠們真的很可愛!尤其是Baby!大家相處久了都會日久生情~而許多共同走過的歲月更是由衷的珍惜不論是Baby 或小咪都 很有親和力又不怕人,所以牠們的忠心加貼心就成為"戀家"的依據可以體會….無怪有許多單身貴族只要有"犬子",可以不要養兒子!有時兒子會傷娘心,但"犬子"不會!但老姊還是盼望妳已有"貓兒貓女",也能升格真正擁有"有兒有女"

發表留言